沈阳审判日本战犯法庭旧址陈列馆开展讲解员春季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31 11:15:15】 浏览次数:【1458】

充满朝气的春天向我们轻盈地走来了。“一年之计在于春”,2021年3月,为全面提升讲解员讲解水平,丰富讲解内涵,提升陈列馆服务质量,打造高素质讲解员队伍,沈阳审判日本战犯法庭旧址陈列馆开展了春季讲解员集中培训。

随着陈列馆红色教育基地的发展,讲解员肩负着重要的历史使命和责任,他们是历史文化的传播者,更是社会教育活动的组织者。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是未来陈列馆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更好实现社会思想政治教育职能的重要动力。此次春季培训开展的内容具有较强的针对性,进一步规范了讲解员的队伍,提高了讲解员日常工作的综合能力。以春季业务培训为契机,陈列馆将集中培训与差缺补拙作为常态化的工作目标,相信通过大家不懈努力,必将会使沈阳审判日本战犯法庭旧址陈列馆的社教工作和讲解水平取得一个跨越式的长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