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体验馆
发布日期:【2016-12-04 20:43:41】 浏览次数:【7965】

沈阳“九·一八”历史博物馆儿童体验馆作为国内第一个以抗战历史为题材、面向全社会免费开放的公益性儿童体验馆,以“穿越、体验、感悟”为主题定位,以“抗战历史教育和动漫游戏互动体验”为特色,采用声、光、电相结合的多媒体互动技术,通过创新的表现手段,高水准动漫艺术设计创作,重新演绎历史文化的深刻内涵,实现体验式教育的目的。并引入更多国内优秀的抗战教育内容,实现生动、完整的文化传承。

儿童体验馆面积约210平米,包括入场仪式、时光隧道、打响抗战第一枪、血腥统治、冲出封锁线、英雄配音吧、AR动态绘画、3D墙画、互动问答、影音视听、我是英雄等体验版块。儿童体验馆以多媒体互动游戏为主,依托先进的AR虚拟成像技术、数字互动触摸技术与中央智能管理系统,凭借少儿化的媒体交互手段及卡通、影视、音乐等元素,实现互动、参与、体验、教育的目的,将历史文化传承和教育融于游乐体验之中,积极调动儿童的兴趣与参与度,在游乐体验中学习历史,体验抗战精神,从而实现年轻一代的“缅怀英烈,珍惜和平,保家卫国,继往开来”的深刻爱国主义教育意义,并树立国内科教类、历史普教类儿童体验馆的新标杆。

开馆时间及场次:周三,下午1:30——3:30;

周六,上午9:30——11:30;

周日,下午1:30——3:30

儿童体验馆全方位设计内容简介如下:

  •  

  •  

  •